top of page

號稱!!宿霧島最厲害的漢堡堡! BIG TOM'S

  位於Oakridge Business Park 這個所謂宿霧的貴婦商圈,所存在傳中說cebu第一的漢堡,我這麼愛吃的人當然要來嚐嚐看!!

  就帶日本學生一起來嚐鮮吧!基本上,這裡的地理位置挺好的,位於曼雅威市的A.S. Fortuna St ,我個人認為這條街熱鬧的,完全不用擔心招不到 taxi或jeepny,更重要的是他在j centre mall,附近而已,好啦,廢話不多說來看看Big Tom's的介紹吧!

  趕快來看看菜單吧!!!網路上特別推薦沙朗牛排堡,不過好像沒有這個直譯名稱,所以我只好看著圖片自已猜了,最後還是點了Double Decker Cheese Burger 12oz,男人就是要這樣吃!

  這是另一份menu,不過我覺得既然是漢堡店,那就好好來享受漢堡吧!如果有興趣,也可以自已來Big Tom's 試試囉 !

Chorizo Burger 4Oz 230 Peso 個人覺得,他的口味比較偏菲非的味道,有點鹹,而且就…也有點難形容,反正就是菲菲當地的口味,加當地的食材。

Double Decker Cheese Burger 12oz 370 Peso 台灣人口中所謂的沙朗牛排漢堡,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不是那麼合,還是我真的挑嘴,我覺得算是挺普通的,比較起台灣的漢堡店,我覺得沒有那麼厲害,不過價格上,用新台幣來計算,我覺得cp值還算可能啦,至於吃到現在,我覺得在澳洲南邊小鎮的漢堡,還是無人能及。

  關於用餐環境的部份,我覺得還是挺有氣氛的!位置上,我想容納20-30個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唷!還有二樓可供用餐唷!

  最後送上店內裝潢的漢堡解析圖,我覺得挺可愛的,有機會在宿霧的學生可以來試試嘍,我是覺得ok啦,但真的沒有到傳說這麼誇張,下次會機會我再去試試別間嘍!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嘍,再會啦~


特集記事
最新記事
アーカイブ
タグから検索
まだタグはありません。
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